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八德家具行貴妃椅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楊梅家具行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龜山沙發茶幾組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平鎮三人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八德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龜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家具行造型椅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深圳!你充滿了希望,但也充滿了艱難與失望;   深圳!你充滿了機遇,但也充滿了挑戰與陷阱;   深圳!你充滿了激情,但也充滿了無情與絕情;   深圳!你充滿了市場,但也充滿了潛規則;   深圳!你充滿了人力,但也充滿了猜忌與排斥;   深圳!你充滿了物質的財富與金錢,但也充滿了精神的潰泛與萎縮;   深圳!你看似公平,卻也充滿了不為人知的關系。 深圳,是你讓我讀懂了人性的弱點;   深圳,是你讓我重審了世人;   深圳,是你讓我證實了人情冷漠;   深圳,是你讓我千瘡百孔;   深圳,是你讓我面目全非;改變了初衷;   深圳,是你讓我牽強畢業于社會大學。   深圳,你讓我付出的沉默成本太大,太大! 深圳,是你的優點吸引了我,但是你存在的缺陷也深深地傷害了我!   深圳,你似一個雞肋!

兒子多思,自小喜歡提問。“上帝長什么模樣?我們是從哪兒來的?要到哪兒去?最后會成什么樣子?”兒子所提的問題多,自身存在的缺點也多,所以我們稱他為“問題大王”。 最近,這個“問題大王”又要準備去主演一個新角色——中國最美孝心少年。 演和不演?會不會影響學習成績?怎樣處理好演戲和學習的關系?一系列問題搞得我頭大如斗,徹夜難眠。 十多年來,我與孩子能夠保持交流,自恃還能正常交流。但是我明白,在拍戲和考試的道路選擇上,我們與孩子發生了分歧:孩子喜歡演戲,他希望通過表演角色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我們則期望孩子努力讀書,有一個好的分數,將來考上一所好大學,憑知識改變命運。就這樣,大人話嘮,孩子抗議,我們之間誰也說服不了誰,誰也改變不了誰。 兒子是辛苦的。除了讀書考試,還有戲活:從校園小品《牛牛的夢想》到微電影《云的翅膀》;從《回家的路》到《留住青春》……無論是跑龍套當小配角,還是領銜主演,他都盡心盡力……校園內,沉重的書包壓在他稚嫩的肩膀上,他有寫不完的作業,做不完的沖刺卷,讓他小小年紀就患上了肩周炎。校園外,他盯劇本,背臺詞,演角色,將自己弄得嗓音嘶啞,汗水涔涔……忙碌和疲倦包圍著他,讓他喘不過氣來,讓他成績下滑——臉呈菜色——身材矮小。作為父親,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進入中學后,兒子一夜之間學會了“閉門研究”。他將自己關在書房觀摩李金斗、趙本山、宋小寶、張豐毅等人的表演,反復搗騰手中的腳本,哭笑“有常”,喜怒無定。兒子向我們“請示”的東西越來越少,該“匯報”的也不多。我深深感知,兒子的羽翅逐漸豐滿,他在力圖遠離我們的視線,與我們的期待愈來愈遠了。這不僅表現在學校規定的各科考試成績和他承接的“私活”上。孩子的表現,讓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我與孩子各自生活在自己理想的空間,我承認自己并不完全懂孩子,沒有真正進入他的理想王國去捕捉他豐富多彩的內心世界。很多時候,我與孩子就作過一些簡單的交流,僅憑一些模糊的表象就匆忙給他下結論作判斷,這種先入為主的主觀臆斷,很難說是精準客觀的。在對孩子的態度上,我是簡單的、草率的、粗糙的;在期待孩子轉變的過程中,我夾雜的“私貨”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借孩子的日記來說,就是“在成人的詞典里,孩子們很難找到大人的懺悔,也許在思維定勢和先入為主中大人們還沒有回過神來,在大人的高壓態勢中,孩子的眼神充滿無助和無奈。” 兒子在問題中成長,對于他的選擇,我們說他是在浪費時間,他說他在堅守理想信念。“你的愛好是哪樣?你的理想是哪樣?”兒子發問,我知道小家伙那顆聰明的小腦袋又在開始思索和選擇了。他是在問我,還是在問自己? 通過近30年的馬克思主義教育,我知道理想和信仰是個好東西,它起碼可以讓我們愿意為之付出、為之奮斗和為之犧牲;起碼讓我們愿意用自己的青青乃至生命去換來滿滿的正能量,進而有足夠的信心去攻克一個又一個的堅難險阻。因為有了信念,在人生的低谷和生命的轉折點,我們才不易丟失和改變;因為有了信念,我們才得以將自己的手從腳中解放開來,站直身板,擁有了對世界的語柄權;因為有了信念,我們才懂得改變,懂得禮儀廉恥,懂得孝悌仁愛;正因為有了馬克思主義的理想信仰,共產黨人才有改變自身創造美好世界的內在驅動力,才會在貧困中思變,在災難中崛起,在危難中挺身,在轉折突變中力挽狂瀾于既倒,最終在自救和救人中實現了大眾的理想。小家伙朝這一方向發問,逐漸成熟的腦袋朝這方面思索,我為之感到欣慰。 可是,面對兒子的問題,我自慚形穢,我的回答很蒼白,更不敢正視他那雙明亮狡黠的眼睛。 “我有……過去……過去……我們曾經……曾經……”我曾有過愛好,曾有過理想,也曾為之去付出過,但在壓力的面前,我妥協了,放棄了。 我沒有勇氣直面兒子提出的問題。因為稻粱謀,我們早出晚歸,猶如熱鍋中的群蟻,蜂房外的蜜蜂,忙忙碌碌。我坦白,我為之忙碌的并不是自己的初心,全身心去投入的也并不全是最初的那份感動。有時候,我也說言不由衷的話,辦言不由衷的事,也算不上成功的人。這點,我不是兒子的榜樣,自然無法理直氣壯地回答他的問題。 為了改變現狀,我一直在努力。拼命工作的同時,我也拼命寫作和練字,不是給孩子樹立榜樣,而是想讓孩子看到他的父親同樣在努力中進步,在汗水的嘀嗒聲中成長。 兒子是聰明的。他應該聽到了汗水從額頭滾落的聲音。要不,怎會提出有關愛好和理想的一些問題呢。 我認為,理想的種子在他那兒已經萌芽了。兒子演戲,可能會影響學習成績,在年級的排名也許會下滑。但成績就一定是考試卷上的那些分數么?我不敢想象。兒子自有他解決問題的一套辦法。如果他愿意為他的理想目標去努力去奮斗的話,我想,他的內心應該是幸福的,前進的方向也一定是充滿陽光和正義的。對于他的未來,我們不能也無法預測,但至少也是可以期待的吧。 作為一個平凡的人,我無法解決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面臨的所有困難和問題。但作為一個孩子的父親,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力所能及去呵護孩子頭腦中種下的那顆種子,讓它生根發芽,茁壯成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庚子年農歷十月十九日,余姐生辰,又見不成,思念及深。天寒風狂,愿余姐笑事所愿,安好,以此詞寄情。 觸目思卻親人, 情太深, 無奈相見恨晚念太真。 黃葉散, 月思亂, 天還寒。 愿此今日君笑夜闌珊。 翻譯: (小令)庚子年農歷十月十九日,逢我的姐姐生日,可是又無法和她相見,思念很深很深。天氣寒冷狂風襲人,希望今天她能多笑笑,好事如約而至,安好既足,憑借這首詞來寄托我的情思吧。 (望著窗外)看著任何一個事物都好像在說我思念親人,親情太深,可是無奈相見恨晚只因親情太真啊。 黃葉落了一地,月明朗照下思緒不斷,天還是太冷太寒。只希望今天你能多笑笑,看取夜下燈火闌珊。 >>>更多美文:自創詩


桃園八德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家具行床架訂做 新北樹林軟裝潢設計評比桃園中壢單人沙發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床架推薦 桃園楊梅軟裝潢家具行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桃園中壢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 新竹香山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ak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