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平鎮家具行鞋架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中壢家具行貴妃椅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蘆竹單人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平鎮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套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墊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菩薩步步生蓮,而我則是步步生念,自愧離佛門相去甚遠,還需努力修煉。 從來沒有否認過自己的性格缺陷——多愁傷感、沒有安全感。也許所有的缺陷皆源于自己太沒有安全感,可是我不怪自己,因為安全感是他人和社會才能給予的,而我給自己暗示的安全感確實太過無力。 我可以無恥的說自己的性格缺陷是社會造成的嗎?不全然是,還有命定,自己的命運造就了性格。如此塑造,真是有些無奈,很多時候,我都很討厭如此懦弱的自己。很多次我以為自己的心里承受能力增強了,可是當下一次考驗再次降臨的時候,我又一次向命運低頭了…… 不喜歡抱怨自己的命途多舛,而是把它當成前進的墊腳石,每當解決了一個問題,我就給自己一個很大的微笑,激勵自己。 步步生念,是我多想的表現。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能深刻的意識到自己有很嚴重的幻想癥,也時常表現出對不可預知事件的無盡擔憂,直到事情解決才終止那種迫切的緊張感。 我想預示自己未來的三高人群,很想改變這種局面,所以在問題面前,我就盡量給自己假設會出現的所有可能,對所有事情都做好最壞的打算,當事情真的朝壞的方向發展時,我就可以坦然面對,而不是緊張到窒息。 通過這種方式,真的幫了我不少,還有一種方式就是聽音樂,當問題變得很糟,不可挽回的時候,我就聽音樂,完全沉浸其中,我就忘了不愉快的事情。如果這些都不能緩解自己激動的情緒時,我就只能使出最后的殺手锏,看男生的mv或者是他的電視劇,到現在為止,還沒有哪件事是殺手锏解決不了的。 其實,有些時候,想多也是一件好事情,我時常這樣對自己說。這是作家潛質的表現,不會想,就成就不了一代作家。 這樣安慰自己,心里也就好多了。 希望真如自己所想,步步生念,能助自己完成夢想。

壹 老柯在漢飛五金有限公司是出了名的工作狂,只要有活計做,他總是笑嘻嘻的,好像疲勞永遠與他無關。當然,他的工資在所有焊工中也是數一數二的,每月總在一萬二三千左右,這讓其他班組的員工羨慕不已。 最近這一兩個月,漢飛公司的生意出奇的好,每天的貨柜車進進出出,全公司似乎早早進入了一級戰備狀態。 焊工組屬于前工序,自然,忙得一塌糊涂,恨不得個個像孫悟空,變出三頭六臂來。作為班長,老柯的好脾氣也漸漸沒了,時不時想起來就對生產部管理人員罵幾句粗話。 生產部管理人員沒一個人與他計較。只要能把單趕出來,按時出貨,認你做爹都行。 罵歸罵,人家老柯也是死了命地趕進度,極少延誤交貨期的。 這一點,公司總經理蘭總也是不斷點贊,有時晚上,蘭總還專門趕回公司,給焊工組不是送消夜的,就是現場向工人鞠躬道謝。 貳 星期一,老柯接到生產部吳經理通知:因生產任務吃緊,從周一開始,焊工組每晚加班延至十一點半,周日晚上取消休息。 老柯一聽,肺都氣炸了。他知道與吳經理當面爭吵不會有結果,便徑直找了蘭總。 “蘭總,我們每天晚上加班到十點,現在又改到晚上十一點半,人是肉做的,你不要我們活了?” 蘭總這幾天也被銷售部的電話打爆了,全都是月底要出貨的。他招呼老柯坐下,順便倒了一杯茶遞過去。 “柯師傅呀,一家人不說兩家話,這幾個月你們幫了我大忙,我永遠都不會忘!” 蘭總打開桌面的電腦對老柯說:“你看,月底我們還有三萬張餐椅一定要出貨,現在有的訂單還沒開始做,月底貨柜車來了,要是出不了貨,公司是要加倍賠償的。” 老柯聽完,一時發憷:“我的蘭總呀,你只關心出貨出貨,有沒有為我們一線工人想想,我們每天十幾個小時面對焊弧光,十幾個小時低頭彎腰,會隨時倒下的!” 蘭總說:“理解理解,但這不是貨逼人嘛!我把這批餐椅的單價每張再調高一元,另外這批貨趕完后我請大家一起聚餐,并放假兩三天,咋樣?” “非要加班到十一點半?”“是。” “我們不稀罕!”老柯一看加班這個決定打早就是經過蘭總批準的,這讓他十分震驚,他不明白為什么蘭總只考慮自己,撂下話起身要走。 一看沒有通融的跡象,蘭總也坐不住了,他攔著老柯說:“現在是加也得加,不加也得加,誤了事扣你的人工。”語氣強硬。 “誰愛加誰加,我侍候不了。”老柯頭也不回就出了門,并撂下一句話:“你招人吧。” 話出了口,但老柯出廠門抽了一支煙后,氣消了大半截。他不聲不響回到班組,繼續燒焊,像沒事發生一樣。 晚上加班時,生產經理現場督陣。老柯也不含糊,無論多晚,他帶領焊工組把每天計劃完成的活全部做完才肯收拾東西下班。 好不容易熬到月底,漢飛公司本月的訂單如期出貨。 全廠從上至下總算長長地松了一口氣。 叁 第二天,也是十一月一日,焊工組的員工都按時上崗了,唯獨不見老柯。 生產吳經理、行政何經理先后多次打電話給老柯,但老柯的電話始終關機。 問其他焊工,他們都說不知道。 萬般無奈,何經理和吳經理兩人開車一起到老柯租住的員工樓,敲了半天門,老柯睡眼朦朧地打開了門。 任憑兩位經理怎么說,老柯只有一句話:“上月就跟蘭總說了趕完這批活,我辭工的。” 兩個小時過去了,兩位經理好說歹說,一點效果也沒有,老柯好似鐵了心不做了。 情況反映到蘭總那里,蘭總直接給老柯打電話:“柯師傅呀,我們一起共事五六個年頭了,別小孩子氣,做生不如做熟,休息兩天,回來上班。” “我是不會回來的。”老柯隨即掛斷了電話。 蘭總又給老柯打了幾次電話,但老柯一個也不接。 隨后的日子,老柯徹底從以前的朋友圈消失,鮮有他的消息,聽人說他回老家發展去了,也有人說他進了一家中型的五金家具廠。 肆 這天晚上,漢飛公司的生產部吳經理下夜班回家,無意在回宿舍的老街上碰到老柯,趕緊打招呼。 “柯師傅,您跑哪去了?” “沒什么,回了老家一趟,這不,昨天剛回。” 吳經理像找到了救星,忙對老柯說:“上周美國客人訂了1000張的城堡椅,指名要燒魚鱗焊,可把我急死了,焊工組燒了兩張樣板寄過去,客人非常不滿意。誰不知道您燒的魚鱗焊最出名,您回來吧!” 老柯趕緊攔話:“我又不是你漢飛的人,你說的事我沒有什么興趣。” 好不容易碰到老柯,吳經理可不想輕易放棄,他跟上老柯,幾近哀求地說:“我們都是老朋友了,有什么要求,您說!” “別纏我了,別誤了漢飛的正事。”老柯推開了吳經理的手。 第二天上午,蘭總和吳經理正在商量城堡椅燒焊的事,行政經理風急火急地跑進來,報告說老柯回來了,正在車間里燒城堡椅。 乖乖,這可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蘭總和吳經理一刻也不敢停留,即刻趕到燒焊組。 在燒焊組,除了閃爍的焊弧光和燒焊發出的滋滋聲,一切都顯得那么尋常、平和。在以前工作的現場,擺滿了長長短短一筐又一筐彎好的鋁管,老柯正埋頭燒焊。 “柯師傅!”蘭總首先伸出了雙手,像要握手。 老柯扭過頭來,這才看清了身邊站多了幾個人,沒有直身,很快又恢復了原有的姿勢。 伍 蘭經理上前拿出幾件半成品對吳經理說:“看到沒有,直線的、轉角位的熔點均勻,大小一致,波紋細膩,像不像魚身上一塊塊的鱗片,這才是真正的魚鱗焊!” 蘭總彎腰對老柯說:“謝謝你,柯師傅!” “謝謝您,柯師傅!”吳經理和何經理也附和道。 老柯這才直起身,向他們接連擺手,示意他們走開,“你們走吧,我忙得很。” 蘭總一行只好尷尬地離開。 回到辦公室,蘭總再三交代吳經理、何經理,“一定要把老柯留下來。有什么條件,叫老柯盡管提。” 整整九天,一千張魚鱗焊城堡椅如期燒制完畢。 蘭總心情大好,他高高興興地給老柯打電話:“今晚六點,龍海山莊吃飯,我要好好感謝你!” 老柯連連說:“我是幫那幫焊工老兄弟的,不是幫你,免了。” 蘭總怕他真的不來,就不好辦了,忙說:“一定要來的,不見不散,柯師傅!” 晚上,六點,老柯沒有出現在龍海山莊。 吳經理和何經理嘗試著打電話,打通了,但一直沒人接聽。 晚上七點,蘭總終于接到了老柯發來的微信。“蘭總,你好!謝謝你們盛情,不要再給我打電話了。我已離開龍平鎮,我也不會回到漢飛公司。祝漢飛公司生意永遠興隆!老柯。” 一行人面面相覷。 蘭總率先醒悟過來,他命令吳經理、何經理:“無論什么代價,趕快去員工樓或他的老鄉那里去找,一定要將老柯給我追回來,追回來!”聲音有些顫抖和嘶啞。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舊時鄉村,媒婆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也是男女婚戀過程中牽線搭橋的重要人物。“天上無云不下雨,地上無媒不成親。”媒婆既是一種職業,也是一個個具體鮮活的人。從事媒婆職業的大多是中老年婦女,但不是誰都可以成為媒婆。 職業媒婆,首先要嘴勤,她要通過親戚朋友甚至各種渠道,把周圍村莊未婚男女青年的情況摸得一清二楚,并按照各自的家庭條件和婚配要求分類,每當有人找上門來,媒婆便會從了然于胸的名單中找出幾個條件相當的人家來。一個媒少說一年半載,多則二到三年,其間會發生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這就需要媒婆腿勤。有時候因為彩禮的多少,男方不情愿多給,女方不讓步,媒婆來回穿梭費盡口舌。所以,家鄉有句俗語,“會管媒的管兩家,不會管的兩家管”。好不容易進行到雙方見面,女方又因男方弟兄多而提出更高的物質要求。男方因為前期媒婆的吃喝索要和招待親朋好友已經花費不少,這時正騎虎難下,只好硬著頭皮東挪西借。那個年代,娶媳婦是件很不容易的事,農村家庭孩子普遍多,而且弟兄之間年齡相差不到兩歲,弟兄三四個的家庭特別多。越是這種情況,女方要的越多,因為女方害怕成家后自家姑娘受窮,結果越貧窮的家庭被索要的彩禮越高。 媒婆把雙方溝通好后,要舉行定親儀式,儀式的主要內容就是擬定彩禮單,禮單用紅紙寫成,上面有錢物的數量、衣服的品種、支付的時間和形式等,雙方簽字畫押后,交媒婆保存。這期間,男方要準備彩禮,等到籌集得差不多時,雙方再舉行正式的訂婚慶典。男方在媒婆的帶領下,拿著煙、酒、糖、茶、羊腿五色禮去女方家,訂婚的主要內容就是確定娶親的日子,并且將一部分彩禮先行付給女方家。20世紀70年代,彩禮水漲船高,從2000元的“大包干”變成附帶“三轉一響(自行車、縫紉機、手表、收音機)”四大件,一般人家談婚色變,望媒興嘆。村里的光棍越來越多,鄉村媒婆也趁機明碼標價。訂婚后雙方根據年齡請卦師確定結婚的日子,日子確定后,男方在娶親前把剩余的彩禮全部交清。歡天喜地的日子,少東家眉開眼笑,老東家欲哭無淚,男方家已經一貧如洗,外面要賬和借錢的人都在排隊等候。“新娘入洞房,媒婆扔過墻”。至此,媒婆的工作全部結束,至于以后發生什么樣的事情不再與媒婆有任何關系。 “巧妻常伴拙夫眠,千里姻緣使線牽。世事都從愁里過,月如無恨月常圓。”清代繆艮的詩讓我想起鄰村的媒婆三狼胖。三狼胖是個60多歲的老頭兒,這在媒婆職業里是很少見的,雖然為人說了一輩子的媒,但他在村里口碑極差。老頭兒說媒都是針對家庭條件特別差或者身體有毛病的人家,而且說一次媒要在男女雙方家輪替吃飯,雖然村里有“是媒不是媒,先用扁食(餃子)擂”的說法,但三狼胖的胡吃海喝還是讓人家招架不起。每到中午時分,三狼胖就背著手在村里幾個大齡青年的家門口轉悠,只要聞到飯香的味道就直接推門上炕,然后唾沫橫飛地承諾半年內讓青年結婚成家,但每次都是吃完飯后再沒有下文。后來,村里的這幾家人家只要吃好飯都會派人在外面站崗放哨,看到三狼胖就趕緊把鍋藏起來。本村沒地方吃,他就會想辦法去鄰村吃,有一次,三狼胖讓村里的五哥用自行車馱著他去鄰村相親,到鄰村一家一看,姑娘有點傻,但也能湊合交流,五哥是快40歲的光棍了,于是滿口答應,這門親事就輕而易舉地解決了。往回返的路上,五哥興奮地蹬著自行車,回到村里高興地向眾人說自己找到媳婦了,再回頭看,三狼胖早已沒有了影蹤,原來過渠時自行車一顛,三狼胖早掉到渠溝里了,后來他在五哥家整整吃了3天肥酒大肉。 隨著時代的發展,如今,鄉村里的大部分年輕人都外出打工,自由戀愛已成為常態,鄉村媒婆的市場越來越小。現在想起來,鄉村媒婆也是村莊里的一道風景線,鄉村的每一段姻緣都離不開媒婆,就是不讓人喜見的三狼胖也不知道成就了多少家庭。讓我們記住那些漸行漸遠的媒婆吧,是他們讓偏僻鄉村的孤男寡女組建了一個又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桃園大園家具行吧台椅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皮沙發工廠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陽台沙發評價桃園楊梅貓抓皮沙發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行主管桌訂做 台中北區軟裝家具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ak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