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中壢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蘆竹家具行雙層床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楊梅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八德三人沙發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蘆竹家具行屏風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八德懶骨頭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蘆竹三人沙發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城_又被嚇醒了,最近總是做著一個奇怪的夢,夢里有個女孩微笑,很親切。可是自己卻很害怕她,不知道為啥,一夢到她,就醒來,好像心里空蕩蕩的。城_睡不著,下床來到書桌旁,翻開一本日記。媽媽說,這本日記是城_從初中開始寫的,自從失憶以后,城_總喜歡翻開這本日記,無奈看不懂,似乎是新的一樣,他打開第一頁…… “怎么又是你……”城_無奈的表情看著小稚。“你怎么和跟屁蟲一樣啊!”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小稚紅著臉看著城_。 “三秒鐘從我眼前消失。” “哦……” 小稚弱弱的離開了,目光不時地向后看,眼里充滿了星光,好似豆點滴在水里濺起的水珠。小稚喜歡城_,從小學的時候開始。城_小學學習很好,但很邋遢,所以沒人愿意跟他玩,小稚每次看他一個人,總想和他一起走,可她害怕被人嘲笑。是的,小稚很膽小,每次遇到大事情總是躲在樹后面,像個受傷的小獸。城_被人孤僻,他從小就一個人,外表很堅強,可內心孤獨,他學習很好,語文老師很喜歡他。兒童節那天,語文老師親自給他兩本書,他高興的說不出話來。那是小稚第一次看見他笑,很好看,也很用心,也許是很久沒笑了吧。不久,小學結束了,要到初中了,因為小鎮的中學只有一個,所以,小稚知道,城_又可以和她一個學校了。可后來發現,城_沒有去初中,每天小稚都在思念城_,他會去哪呢?會不會見不到他?就這樣過了一年。 八年級了,小稚像往常一樣去學校操場上跑步,突然前面有個男生逆著跑道,一下子撞了小稚,連句道歉都沒有,小稚剛想罵他突然發現,那背影好熟悉,分明就是城_。是的,城_回來了,他從外地轉回來了,聽說在二班。小稚在三班,兩個班離得很近,小稚每天下課很早就出去了,趴在陽臺上向下看,因為城_喜歡在學校梧桐樹下看書。看書的樣子真的很迷人。 “傻丫頭,看誰呢?這么出神。”何雨邊說邊向下看。“哇,那男生不是城_嗎?小學同學耶,他怎么回來了,走,下去打招呼吧。” 還沒等小稚反應過來,何雨就把小稚拉到男生旁邊,笑著說:“城_,好久不見,變帥了啊。”“請問你是誰?我們認識嗎?”“啊?是我啊,何雨,你小學同學,忘了?諾,這是小稚,你都不記得了?” “哦,忘記了,很高興認識你,我有事先走了。” “他怎么還是和以前一樣?都這么久了,還是這么冷。”小稚對何雨說。“誰知道呢,反正咱們和他不熟,以后打打招呼吧。” 小稚每天都這樣過去了,可心里的喜歡總是抑制不住,不久,她聽說城_喜歡小默,小默是很漂亮,可是城_卻不是很帥,城_當然追不上,最后聽說城_放棄了,他們成為好朋友。小稚心有些疼,不知道為什么,那幾日思念他已經無法自拔。小稚每天上課昏昏沉沉的,她想甩掉這個想法,無奈,就是不行。終于,她寫了一封信給城_,告訴自己心意。可信寄出去好久都沒有反應,她有些擔心,可怕的是她寄信被何雨知道,然后何雨散布開來,整個三班都傳遍了。 二班,城_是個學習不努力,卻總是考高分的另類,物理竟然年級第一,數學有時拿年級第一,反正沒下過前三,化學也很好,在老師眼中他就是好學生的標準。于是,紀律委員,衛生委員,學生會會長,都是他一個人。他人緣很好,班里男生女生都是他朋友,唯一不變的是,他還一如既往的冷和高傲。 兩個小時的夜自習終于結束了,小稚和何雨走在操場上散步,突然被城_攔下。 “小稚,我有話跟你說。”小稚臉紅盯著城_,她知道表白可能成功了。何雨笑嘻嘻的說:“領證的那天叫我。”說完跑開了。 “你是不是喜歡我?”小稚露出幸福的笑容說:“是的,我很喜歡你。”“那你不要散布這件事好不?這讓我很反感,還有,我很討厭你,再見。”城_說完就走開了,他的背影很干脆。小稚沒想到是這樣,心像被撕開一個裂口,很疼很疼…… 那天,小稚哭了很久,是撕心裂肺的疼,何雨不知如何是好,一邊罵城_不是人,一邊替小稚擦眼淚,小稚哭了一個小時。第二天,小稚好像什么都沒發生一樣,只有在何雨眼里才能看到,小稚是逞強的。何雨決定幫她。兩個月以后,似乎小稚已經淡忘了,何雨偷偷給城_寫了一封告白信,以小稚的口吻寫的,何雨語文很好,她相信自己出馬一定擺平。 信寄出以后,如石沉大概,什么都沒發生,何雨告訴小稚,小稚很驚訝,但也看的出來小稚眼里充滿了憂傷,是那種失望的表情。很快,初三到來了,同學們都忙著寫同學錄,他們想給自己留紀念,當然,城_也不例外,他拿了二十張同學錄的紙,對三班人說,認識我的,都寫一下,說完就走了,還是那種冷淡和高傲。 小稚搶了一張,她花了三天時間寫了,發自肺腑的,但沒寫多少字。后來,她親自送給城_,城_笑了笑,說了一句謝謝。小稚做夢也沒能想到城_會對她笑,她覺得世界變得美好了。可又想到馬上初中畢業了,可能再也見不到城_了,她決定再寫一封信,她把這個想法告訴何雨,何雨大聲說:“小稚,你瘋了,你看他對你的態度。你還執著什么,這樣的男生能要?”“我要賭一把。”說完,就不搭理何雨,默默寫完,她讓何雨送,她害怕自己又被拒絕。 何雨跑回來了,看樣子氣得不輕,大聲說:“你都不知道城_什么樣,就是個禽獸!他當著我的面,把信撕了,看都沒看,還說了一句,離我遠一些可好!” 小稚聽到這,立馬哭了,這次,她哭的更傷心了,哭了很久,何雨都忘了時間,小稚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說話,看樣子真的很憔悴。不久,中考結束,小稚從很多渠道才找到城_的QQ號,加了他,不久被刪除了,再加,被拒,再加,還是被拒。加了20次,城_妥協了,他去了小稚的空間,留下了一句話:最后的約定,彼此只留下背影,然后就互相安靜,直到徹底的忘記,絕不轉身的決定,賭上自己的生命,就在這一秒放棄,絕不放縱不爭氣的心。小稚知道,這是《最后的約定》的歌詞,她明白他的意思。 中考成績下來了,城_失常發揮,但也能進重點高中,小稚去了別的高中,不久,小稚和城_不再聯系,后來,城_主動找小稚聊天,告訴小稚自己失戀了,小稚聽后很難過,她不想看到城_傷心,她安慰他,說了很多,城_感動了,他說要和小稚成為好朋友。小稚笑了笑,心里很開心,只不過沒有了從前的幸福。后來城_又戀愛了,對方對他很好,兩個人很恩愛,空間都是他們的情話,小稚看著有些失落,有些心疼,不過卻很豁然。好景不長,城_又失戀了,城_哭的很傷心,他把肚子的苦水倒給小稚,小稚默默聽完然后勉勵城_,城_感動地說:“做我女朋友可好……”小稚等這一天不知多久,可她心里清楚,城_不愛她。她回答:“不好。”城_沒說什么,就下線了,后來,他聽說城_腦袋長了一顆腫瘤,壓迫神經導致失憶,雖然手術很成功,但城_的記憶都沒有了。唯一記得一個午后,梧桐樹下,女孩對城_說“你喜歡我三秒可以嗎?” 青春沒有錯誤,只是一個人做了一場繁華而昂貴的夢,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人,雖然不曾記起,但是卻從來不肯忘記。錯就錯在那天梧桐樹下,城_笑著說:“我不喜歡你。”

關于理想,算是一個老話題。小學三年級,老師就在一個個問我們的理想。我說,要當一名光榮的解放軍,因為當時感覺軍人一身戎裝,英氣逼人,而且那時《血染的風采》、《十五的月亮》幾乎是天天流過耳邊,人人都有保家衛國,建功立業的血肉情懷。這么一說,搞得我那一年常常夜里有夢,夢中的自己騎著高頭大馬,腰別手槍,最大的時候還當上了營長,我一個同學,他叔叔已是連長,當時在村子里已是夠厲害了。 我的好多小同學志向更為遠大,想當科學家的挺多,至于科學家具體干些什么,估計也沒有幾個人說得明白,反正是很高尚、很文化的工作。也有一個李姓的同學想當飛行員,大家都沒有坐過飛機,只是聽有個親叔在機場搞后勤的另一位同學說過,飛行員每一餐都有雞蛋隨便吃,估計李同學是想吃雞蛋想得發瘋了,以至后來他聽說,如果身上有那么一個很小很小的疤痕都當不了飛行員時,他有一段時間都神情茫然至極,因為他的手臂有那么一丁點傷疤。有傷疤就不能駕機飛翔在祖國的藍天了嗎?這個問題我至今也沒有答案。 到了小學畢業前,老師又讓我們暢談理想。我突然想著自己應該當一名作家了,那時,我的作文常常被老師當成了范文,縣里的一家小報還刊登過我寫的小文章,這對于一個鄉村學校已屬少有,老師都說我是作家的料,這多多少少讓我躊躇滿志。 有一位曾想當工程師的陳同學此時已想著長大要當老板了。只因班上另一名同學家里開雜貨店,雖然店不大,但卻是顯得挺富足,他常常帶點好吃東西與大家分享,一副老板模樣,這讓陳同學對當老板充滿神往。陳同學的理想,自然引發哄堂大笑。現在看來,似乎陳同學是說了大實話,還頗有遠見的,現在我們的周圍,想成功,想當大老板的人大有人在。 上了中學,直至后來讀了大學,發現老師已很少讓我們直接在文字上寫下自己的理想,或許老師也是這樣過來的,知道空談無益。倒是班主任和負責德育教育的老師常說,希望你們做個有理想有追求的人。 大學畢業了,家里人與理想有關的想法也挺多的。父親說,要找一份理想的工作,有份理想的報酬。母親說,要找一名理想點的媳婦。理想又換了樣式,但總在常隨常伴。 什么是理想呢?為了寫這篇文章,我還真的認真閱讀了“百度”的解釋。里面寫著:理想,是對未來事物的美好想象和希望,也比喻對某事物臻于最完善境界的觀念,是人們在實踐過程中形成的、有實現可能性的、對未來社會和自身發展的向往與追求,是人們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在奮斗目標上的集中體現。這樣看來,對未來更高的物質和精神的生活目標追求,也當為人生樸素的理想。理想化為現實,固然不易,但對現狀永不滿足、對未來不懈追求,讓生活充滿動力和源泉,皆屬踐行理想的行動了,應給予點贊。 都說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離開始談理想的時候已過了30多年,我終沒有當成解放軍,沒有當成作家,更沒有當成官員。守著一份平凡的工作,卻也沒有影響我們對美好生活的追求。想想也是,干一份平凡的工作,這似乎不是當初志向所在,但如能干一行愛一行想著做好一行,何曾又不是與理想的光芒一道前行呢?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1 說起厚道,你會想到什么?有的人腦海中也許會浮現一張樸實憨厚的臉,這樣的人不愛說話、不善交際,看似傻傻的,很好欺負。 其實不然。古人講:“大智若愚,大巧若拙”,處處顯露的聰敏未必能說明一個人的人品。而厚道,看似樸拙,卻是最高級的聰明,是一個人最重要的底牌。 前段時間想買口罩,在附近藥店逛了逛,發現一個現象:街頭的那家藥店好評如潮,街尾的那家呢冷冷清清。問了幾個顧客才知道,原來,這兩家店的經營之道截然不同。 街尾的那家藥店,口罩的價格比平日里貴了幾倍,顧客有怨言,老板卻擺出一副概不議價、買不起可以到別家的姿態。而街頭藥店的口罩不僅沒有漲價,店里的員工還會很有耐心地教每個進店的人如何正確佩戴口罩、如何在家消毒。 后來得知,街尾的藥店被舉報哄抬物價,被罰了款,還失了人心,現在沒人愿意進店買東西了。 “小勝靠智,大勝靠德。”有的人因為過于精明、急功近利,凡事只想到自己,占了一時便宜,反倒摔了大跟頭;有的人卻因為厚道,掙得了源源不斷的好運。 其實人人心里都有一桿秤,你為人是自私自利,還是真心實意,不言而喻。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一次兩次的欺騙或許能奏效,時間長了總會露出馬腳。唯有做一個厚道的人,正直而坦蕩,才能獲得別人的信賴、支持以及更多的好人緣。 2 真正的高情商,不是耍小聰明,而是心里裝著別人,懂得將心比心。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盲人走夜路的時候,手里總是提著一盞照明的燈。他是盲人,其實打不打燈都沒區別。 附近的人很好奇,問他打燈的原因,盲人說:“我提著燈籠,既為別人照亮了路,同時別人也容易看到我,不會撞到我,這樣既幫助了別人,又保護了自己。” 厚道的人,懂得換位思考,能設身處地地站在對方角度著想,說話、做事都讓人感到舒服。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小氣、狹隘、自私的人,無論如何也走不遠。寬厚、善良、大氣的人,盡可能為對方著想,才是真正成功的處事原則,走到哪里都會受人尊重。 為人厚道,并不是一味地做“老好人”,而是在明辨是非的基礎上,多了一份善意與柔情,多了一顆溫熱的心。 3 老人家常說,“吃虧是福”,也是這個道理。 老一輩的人,在婚禮喜慶的時候,會專門記錄親戚朋友包的禮。比如家中女兒要出嫁,親朋好友包了紅包,都把它記下來。等到哪天人家有喜事,再封厚一點禮給他們。 收下小禮,是不拂人面子;還上厚禮,是珍重情誼。厚道的人嘴上不說,但心里清楚:“錢財不如人品重要,利益沒有情義值錢。” 做人,算盤不能打得太響,看似占了小便宜,卻丟掉了大格局。厚道的人,看似吃了虧,實則收獲了人心。生活中,人們更愿意和厚道的人交往。如果一個人精于算計,別人便會下意識保持距離。 正如有句話所說:人生在世如長河入海,決定勝負的,往往不是一關一隘的得失和一時一地的虧盈,而是百川聚來的泓沛。 一個人的福氣,不是天注定,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養成。為人厚道,雖然不是一條快車道,但卻是一條方向最正的大道;回報雖沒有那么快,但絕對不會缺席。今天,你給別人修過橋,待有一天,別人會來幫你鋪更寬的路。 >>>更多美文:人生哲理


桃園八德家具行床墊工廠
桃園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高雄楠梓臥室沙發工廠桃園家具行吧台椅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 新北五股軟裝潢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ak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