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楊梅布沙發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平鎮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龜山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家具行茶幾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龜山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重新寫出那條被刪改了無數次的短信,也許曾今想發的人的電話已經不再手機中;重新打開播放器聽那首塵封許久的歌,也許那首歌也被鋪上了一層厚重的時間塵埃;重新開始迎接從北方悄然而至的朝陽,不再畏懼陽光無情地刺入雙眼。     從前的我未曾想過重新開始,只要嘗試過疼痛的滋味就不會再伸出肢體觸碰任何物件,只要嘗試過心痛的感覺就不會讓心臟呼吸到任何人鋪墊出的空氣。但是,人都是會慢慢褪去軀殼,慢慢從墓穴中伸出素白的手,轉向陽光的伸出,重新拾起那些過去丟下的,扔進垃圾桶,不帶憐惜,不帶痛苦。灑脫地仿佛是一個過路人。    擰開臺燈的開關,這是一個有些古老的臺燈,它只能散發出一種幽幽暗暗的黃色光芒,但是灑在手背上的感覺是如此,如此,令人 割舍不下。我一度在11點時僅靠這幽暗的燈光譜寫著亂七八糟的英語作文,寫下連自己都嘆服的化學公式。記得最深的事情是新年里,我背著父母回去睡覺,我輾轉反側,終究起身攤開一本凌亂不堪的草稿本,打開這個臺燈,洋洋灑灑寫下那些從網上抄襲而來的愛情箴言。雖然體會不到他們的情誼,但是我的心還是有些被溫暖的跡象。    我的書桌開始轉移到一個特別亮堂的房間,在那里幾乎用不到臺燈,一盞日光燈就可以照亮整個屋子。然而我桌子上的臺燈似乎變成了永遠的裝飾品,再也脫離不了這樣的布局。記得那是一個入冬的夜,窗外赤裸裸地表明著冬天的霸氣,嘎嘎地結著窗花。我故意拖到很晚才睡覺,習慣性地看看手上的腕表,已經是12點了,我從不畏懼午夜的問候。只是畏懼著寂寞帶來比冬天還寒冷的感覺。我拿起散落在桌子上的本子,記不得是作業本還是草稿本了,我只是默默地開著那盞已經好久都不曾被開啟的臺燈,然后吸了口冬天獨特的空氣,提起筆寫下了一首詩。無關情誼,無關回憶的清水般的詩。為尋求深夜的刺激,我關了很亮的日光燈。誰知剛按下開關,夜,露出了黑色的本色,變得孤寂而寧靜,但更多的是猙獰。我摸索著冰冷的墻壁,我能清晰地感覺在這塊狹小的墻壁上留下了我不冷不熱的體溫。我摸索到了臺燈的開關,它還是寧靜地躺在那里,我慢慢地轉動著它。我的身體明顯地感覺到被抽空了,一陣冰涼的感覺充斥著全身。不帶任何憐惜地,黑夜帶著他龐大的力量侵蝕了我的全部。     就在那一次,我的書桌上不再放有臺燈,我害怕那個給我溫暖的東西,陪伴我度過黑夜的東西會悄無聲息地默默離去。我從來不敢過多地在陽光中潑灑悲傷,我覺得那樣我的悲傷會被蒸發,可那種蒸發并不是有益的,而是會在我的皮膚上再次液化,灼傷我的皮膚。但是至少我一個人的時候還可以淡淡地嘲笑自己可笑的行為,讓悲傷默默充斥著黑夜,讓燈光的溫度烘干那種悲傷。     不知道在什么時候我的書桌上又放上了一盞新的臺燈,是那種加日光管的臺燈,雖然散發的光芒是那樣純凈的白色,但是我還是覺得它始終是冰冷的。“你只不過是一個過客,你算什么啊?”記不得那個直言不諱的人什么時候說出這個話的。“對呀,我只不過是一個過客。”我冷嘲自己的不識趣,但是發現眼淚是被硬生生地擠出眼角的。我腳上站不穩,向后退了幾步,不小心碰到開著的臺燈,它的周圍雖然沒有以前那個溫暖,但是觸及時的溫度絲毫不差于以前。     我只是一直找尋著以前的那種溫暖,殊不知,這種溫暖并不是臺燈給的,而是自己給的。

我每次到機場時內心總會被觸動,撞開很多關于弟弟的記憶。飛機起飛之后,我靜坐在機艙的座位上順手撕下一張雜志的紙頁,然后小心翼翼地疊起紙飛機。假如弟弟現在還活著那該多好啊,他現在應該二十六七歲了。他的夢想也許能夠實現——他成為了一名飛行員! 我的眼前浮現出二十多年前的場景。弟弟身材瘦小,臉頰紫紅,眸子里仿佛燃燒著機智可愛的火焰。他穿的衣服大多是我和哥哥的舊衣服,既破舊又寬松,褲子拖在身上像是裙子。他沒有零食與玩具,但是他每天扛著一張笑臉,猶如笑盈盈的木偶,他的世界似乎充滿了歡樂。他的嘴像是沾滿蜂蜜,見了叔叔、阿姨就甜甜地問好。大人們夸贊他明理懂事。 一天放學后我背著書包回家,他坐在黑白電視機前看著動畫片。我坐在門口疊起了紙飛機,橙紅色的余暉涂滿了木門,順著玻璃窗流入屋子。那種手工折紙的小技術是課堂上老師教我們的,記得老師還教了我們疊紙風車。 弟弟兩眼盯著電視機看得入神。他的表情像是被動畫片的劇情操控,不斷發出嘿嘿的笑聲。我的雙手摩挲著白紙,折來疊去疊成了一只丑陋而笨重的紙飛機。弟弟不經意地瞥到了它,眸子里閃出好奇的目光。他搬著木凳子挪到我身旁,伸手搶過我手中的紙飛機,還央求我教他。我將它慢慢拆解展平,又重新折疊,手把手地教他。 他悟性很高,學了一遍就學會了。那張皺巴巴的白紙在他手里迅捷翻轉,一眨眼的功夫折成了一只漂漂亮亮的紙飛機。那張白紙在他手中脫胎換骨,他像是拯救了它,讓我既吃驚又慚愧。他拿著紙飛機在屋子里隨意投擲,它穿過屋里一縷縷夕陽的光線向前飛翔,撞擊到墻壁后盤旋落地。從那以后他喜歡上了疊紙飛機,還喜歡向大人們詢問有關飛機的問題,例如飛機到底多大,飛機為什么能夠飛起來,飛機是否像拖拉機一樣喝柴油等等。他的問題讓大人們瞠目結舌。 那是深秋的一天,田野上已經種上冬小麥,冒出一層嫩綠,顯得空闊而平靜。太陽懸在碧空上,向下潑灑明亮璀璨的陽光。村莊享受著陽光的洗浴,好像靜靜地睡著了。我家的院子里曬著黃燦燦的玉米棒,也堆著一片片白棉花。我們一家人坐在門口吃著午飯,天空上突然傳來一陣嗡嗡哄哄的聲響。我們抬起頭,只見一架巨大的飛機飛得很低,機翼掠過潔白輕盈的云朵。它正緩緩地飛行在村莊上空,向西方飛去。 弟弟仰著臉,炯炯的目光凝注在那架飛機上。他猛然起身將飯碗與筷子推在桌子上,如一頭小駿馬飛奔了出去。他奔跑著,緊追著飛機呼喊。他穿過村巷,徑直追到田野里。他邊跑邊喊:“飛機……飛機……”,我們都以為他發了瘋。他的呼喊好像叫醒了村莊,村莊爆發出一陣活力。人們紛紛跑出家門,目光聚焦在他飛奔的背影上。母親擔心他摔倒或撞在樹上,就追在他身后喊著他,想讓他停下來。但是他仰望著飛機奔跑,腳下像是踩著哪吒的風火輪。他猶如一只弱小的風箏被巨大的飛機牽引,似乎要騰空飛起。 那架飛機緩緩地在蔚藍而高遠的秋空上飛行,飛越村莊,飛越河流,飛越沙崗,將弟弟甩在了空曠的田野上。地平線像是一條蟒蛇橫臥在田野盡頭。他傻傻地佇立在田埂上,仰頭望著飛機漸漸消失。飛機在地平線上變成一個渺渺茫茫的黑點,最后被天空完全吞沒。他滿頭大汗地跑了回來,告訴我們說他有一個夢想,就是等他長大后要當一名飛行員,開著一架大飛機,在天空里飛來飛去。 不久,很多人知道了弟弟的夢想。人們見了他就調侃他,管他叫小飛行員。有一天姥姥來到我們家。她望著弟弟說她從前在省城見過飛行員。飛行員大多長著一雙黃眼珠,目光清澈而明亮,手臂很長,而弟弟的身體也具有這些特征。他聽后欣喜若狂,見人就說姥姥說她適合當飛行員。他還央求父親一件事情,就是一個月后他生日的時候送他一只飛機玩具。父親當場欣然答應了。 接下來的日子弟弟每天都疊幾只紙飛機,盼望著父親送給他生日禮物。他常常告訴我們說等他長大后要當一名飛行員,開著一架飛機帶著我們到好玩的地方去,然而沒有等到生日那一天,弟弟竟然意外死亡了! 那天早晨他還像是跟屁蟲似的纏著我玩耍,一副活蹦亂跳的樣子,像是屋檐下歡快的燕子,到了下午夕陽沉落的時候,他的身體已經僵硬。醫生說他是誤食農藥中毒而死。我握住他冰冷的手拍他、喊他,他卻紋絲不動;我將他平時最喜歡玩的紙飛機擺在他面前,他仍然一副沉睡不醒的樣子。那時候,我覺得死亡是一種永不相聚的離別,是上天對人們最大的懲罰。想到以后再也見不到弟弟了,我便嚎啕痛哭。 那天陪弟弟入葬的有他喜歡吃的食物,有等到過年才穿的新衣服,還有他疊的那一堆花花綠綠的紙飛機。 二十多年的光陰在四季更替中好像只是彈指一瞬。二十多年后我與哥哥已經長大。我們很少提起弟弟,甚至“飛機”這個詞語也很少夾雜在我們的話語里。在世界上弟弟好像是從沒有存在過,他只是我們噩夢中的一個人物,我們努力把他忘掉。唉,我們是在自我麻痹,這是自欺欺人!弟弟是我們心頭永遠的傷痛。災難攫住了我們脆弱而懦怯的神經,我們不愿觸摸內心深處那塊流血的傷疤。 有一天我們一家人坐車路過飛機場。母親說她十分想去看看飛機,于是哥哥開車繞到機場附近。瓦藍的天空點綴著幾片白云,陽光透過薄薄的云層撒向大地。我們一家人穿過一片灌木叢爬上高高的土丘,遠望著被鐵柵欄緊緊箍著的飛機場。只見寥廓而平坦的停機坪上停著一排銀白色的飛機,一架飛機正要緩緩降落,發出嗡嗡哄哄的聲響。那一刻,我猜我們一家人應該都想起了弟弟,想到了弟弟想當飛行員的夢想,想起了他追飛機的往事。 父親眼睛濕潤,陽光澆灑在他起了褶皺的臉龐上。他喃喃的說他這輩子有個很大的遺憾,就是沒有給弟弟買一個飛機玩具。母親想起弟弟曾經說過的話。她說弟弟喜歡疊紙飛機,還想長大后當飛行員。弟弟說等他長大后要開著飛機帶著我們一家人到好玩的地方去。母親說到這里,我們的淚水奪眶而出,在臉龐上肆意奔流。母親看到我們流淚,她用衣袖抹掉臉上滾落的淚水說:“唉,我不該提那些傷心的事情,讓大家難過。過去的都過去了。我們一家人現在過得很好,將來還會更好。” 我想起這些往事,不禁潸然淚下。我坐在機艙里,靜靜地望著我疊好的那只紙飛機。我仿佛望到了長大后的弟弟穿著飛行員的服裝,他一副英俊干練的神氣。他坐在駕駛艙里戴著頭盔式耳機,從容自如地操縱飛機。那架飛機在浩瀚無垠的碧空翱翔,飛向了一個美好的地方。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今年,學校啟動了“書香校園”活動,有個學生就問我:“老師,‘書香’是不是油墨香?”我告訴學生,書香是一個很典雅的詞,有著美好的內涵,它指讀書的一種風氣、習尚和精神。 據說,“書香” 最早的由來源于一種名叫蕓草的植物,古人為防止蠹蟲咬食書籍,便在書中放置蕓草。這種草有一種清香之氣,夾有蕓草的書籍打開之后清香襲人,故而稱之為“書香”。 書香是溫潤的,給人一種貼心貼肺的暖,與書香相伴的每一個晨昏,是我生命中最美的時光。在家里,每一個周末的清早和午后,或泡一杯清茶,或沖一杯咖啡,或在沙發上,或在窗前,隨手打開一本書,淡淡的書香撲面而來,讀著一行行清新、睿智、平實的文字,我的心靈變得澄澈與明凈。 讀史鐵生的《我與地壇》,我被書中偉大的母愛所感動,作者說:“兒子的一切苦難,在母親那里都是加倍的。”他的母親為了他不再受到傷害,便讓“跳”“跑”等字眼在嘴里消失了。書末作者說:“就命運而言,休論公道。”史鐵生的文章不僅讓人學會了感恩,更培養了人正視命運的勇氣。 我的書架上還有一本《浮生六記》,這是為了配合我的教學買的,語文書中有一篇《童趣》出自其《閑情記趣》篇。晚上無聊時翻一翻,感受《閨房記樂》里沈氏夫婦款款的伉儷情深,琢磨一下文字的幽雅細膩,也不失為一件樂事。 古典詩詞,更是我的至愛。一打開書來,便進入了一個魅力無窮的空間,仿如在炎夏納涼、冬夜圍爐、早春游園或仲秋賞月。得閑便翻看幾首,尋求那份物欲之外的寧靜,流俗之上的單純。 作為一名教師,更多的時間是閱讀教育教學方面的書。在書中感受中華經典教育的繞室清香。我常常掩卷沉思,學習比較,感悟教育事業之神圣,領略教育藝術之美麗,反思教學策略之豐富。書籍猶如知己,給了我編織夢想的勇氣,給了我追逐夢想的翅膀,給了我完善人生的智慧,成為我生命中歷久彌堅的一份摯愛。 三毛曾說過:“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只有心靈充滿清雅,方能品味人生的樂趣。在這個“亂花漸欲迷人眼”的物欲橫流的時代,我要感謝讀書這個愛好,是它滋養了我的性情,陶冶了我的情操。如今,不知不覺已近中年。回望過去,感覺真正能夠慰藉心靈的,還是那溫暖的書香。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桃園蘆竹家具生活館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吧台椅工廠 桃園平鎮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做 桃園八德兒童房傢具行推薦桃園蘆竹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 台中南屯陽台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ak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