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三人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龜山家具行椅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八德家具行吧臺椅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墊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大園雙人沙發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此去徑年,良辰美景已成空,即使曾經風情萬種,而今已是滿面蒼桑,愁容。即使故人依舊在,情素已不復當初。只嘆歲月太過匆忙與殘酷!記憶終究只能回味……一場相聚一場歡,一場別離半生淚!只為追尋匆匆那年一個美麗的謠言、便要一生清歡以作懷緬,留得住諾言卻留不住情感… 一路走,一路嘆,為那虛無的謠言葬送了一生歡顏!我們總記得年少的時光清澈爛漫,那一年,花開滿園,美麗妖艷!那一年,雪花紛飛,雪白一片。只嘆歲月的塵埃覆蓋了我們來時的腳印…我們的世界已然變成了灰色…偶爾擦拭,也只作緬懷!

俗話說,堂上二老就是佛。“常存仁孝心,則天下凡不可為者,皆不忍為”。藍田東南部的王順山,不僅是革命先輩的紅色之地,還因孝子“王順擔土”葬母而聞名,更因風景秀麗而引人入勝。 沿藍小公路一路迅疾東去,山撲面而來,水在山腳蜿蜒,婉如一條蛇緊緊地纏繞在山脊上。滿眼都是刀峰劍壁、青山黛延,讓人在峰回路轉中,驚嘆柳暗花明。抬頭,巴掌大的天空,白云像棉絮一樣時而隱去太陽的萬丈光芒,時而又讓太陽露出燦爛的笑容,山便在我們面前呈現出了陰陽兩面。進入王順山國家森林公園,就如進入一片綠色的海洋。各色樹木草兒搖曳著碧綠、草綠、蔥綠、翠綠、黛綠、石綠、墨綠等,鋪天蓋地,空氣如過濾似的清新。南北氣候的大碰撞,讓王順山成了野生動植物的天堂,羚羊在此落戶,黑熊來此安家,連香樹隱居于此,金錢槭來訪……都是國寶級的國家保護珍稀瀕危物種。當然不止于此,還有780種植物、30種野生動物,可謂是物種繁多。 我們順著山路,拾級而上,沿路的溪水晶瑩透徹,順著河道拋出水銀瀉地般的嫵媚,旋律清脆盈耳,在陽光的照耀下映射出點點斑斕,讓人有種“樹陰照水愛晴柔”的感覺。立于水邊,雖然看不到源頭、望不見水尾,卻一眼可窺探到河底,指頭長的魚兒成群結隊,石頭底下隱藏的螃蟹隱約可見,還有張著大嘴的河蚌正在肆無忌憚地吐著長舌,一切都是那么悠然。 繞過“玉女潭”就到了孝子祠,雖然規模不大,卻讓人感到了一份肅穆和寧靜。祠里除了二十四孝圖外,最搶眼的還是正中的孝母圖。一位身披黃袍的年輕人,跪在坐在凳子上的母親前,靜心聆聽著母親的教誨。出孝子祠,只見路兩邊分別塑有二十四孝石刻,讓人睹物醒身、一心向孝。 穿過飲翠亭,經飛天瀑布,跨步云橋,繞龍云浦,一路臺階、一眼綠樹。風頑皮地在樹林里蕩著秋千,花草仰著脖子只有眼饞的份。就在那張望有些持久時,風突然躍下,沖到花草前撓了一下它們的癢癢,惹的花草搖頭晃腦咯咯地笑出了聲。伴隨著陽光靜謐的流淌,絲絲清涼、縷縷柔情,油然而生出一股幽雅的味道。炫目的杜鵑花更使懸崖絕壁上燃起一片山林火海,猶如璀璨朝霞。行走間,忽聞山雀鳴叫,一聲聲清脆的孤單,在山間陽光里回響。走不多遠,又聽到色彩艷麗的長尾山椒鳥在輕唱,凌空飄逸,引得琉璃藍鹟也趕來湊熱鬧,還有白喉磯鶇,而不遠處的棕頭鴉雀始終緘口不語。這種高高低低、長長短短、或輕盈或亮麗的鳥鳴終是不絕于耳,看似相近,卻又是不同。據說,這里的鳥兒達上百種,而大多數的情況下,我們只能聞其聲,不見其影。沿路的邊上已經看不見溪水,但依稀能聽到微微的潺潺水聲,原來溪水已隱在路邊無數雜亂的石頭下溫柔作響。遇到開闊處,便悉心建筑起一窩窩的小小清潭,純凈如一片碧玉,舒展著漣漪。 山越登越高,路越走越陡。雖然山勢險要、高聳矗立、嶙峋突兀,但樹卻攀崖附壁、落地生根。山的險與樹的盛,相映成趣。有幾棵樹就站在路的中央、就長在巖石的縫隙、就立在懸崖頂上,讓人驚嘆生命的奇奧。越往上,樹越濃密,心口越堵得慌,身上就出汗了。停步歇息,只見樹木蔥郁、綠葉婆娑,相互映襯、參差遮陽。 總算登到了懸在萬丈深淵前的觀景臺,倚欄遠眺,讓人有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抬眼望去,無邊無際的群山橫鋪眼前,像一幅寬屏銀幕展示在天地間,莽莽蒼蒼、綿延不絕。北望重巒迭嶂,色調由淺入深,虛實相間中,既可以看到山脊的硬朗,也可以望見山谷的深幽,在巍峨與凝重中,顯示出排山倒海般的磅礴氣勢、壯麗無比。 雖然觀景臺上美景無數,但“無限風光在險峰”,沿著之字形的山路,我們繼續前進,終于登到了平坦開闊的王順山頂。匍匐低矮而又豐茂的植被,渾如天然的地毯,四周雜樹灌木、枝條交錯、漸生漸遠,遠看山體綿延、山谷幽深,確是屯兵操練的好地方啊!難怪李闖王當年選此練兵。只可惜這孝山卻沒有讓李闖王悟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孝行天下之策,終一敗涂地。高山草甸不遠處就是傳說中的千年杜鵑樹,在須發盡張中舒展著誘人的腰肢,一朵朵密密匝匝,蕊靠著蕊、瓣貼著瓣,以云蒸霞蔚的火紅向天邊滾涌。在那遒勁的枝干上,系著無數游客虔誠的祈愿,那一條條飄帶在山風中閃動著耀眼的鮮紅。 站在此處,高的不僅是山,還有人,因為站得高,方能看得遠。在聆聽大自然呢喃的細語中,我想起孝子王順三年不歇的矢志不移,想起韓愈遭貶“雪擁藍關馬不前”的勇往直前,想起仕途不順的杜甫在王順山游歷時仍憂心國事……他們的辛苦與辛酸在王順山面前,終變的微不足道。山不解釋自己的高度,但這并不影響它的高聳入云。人歷險不知難,心志自高遠。王順如此,韓愈、杜甫更是如此,而我們又何嘗不可呢?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每當夏日的小雨來臨后,北疆石河子市街邊,都爭先開放各種叫不上花名的兒。 觸景生情,使我又想起了,我在南疆阿克蘇新河民營醫院工作時,許多叫著古麗名字的護士姑娘們。 正如新疆老藝術家康巴爾汗歌里所唱的那樣:有多少姑娘都叫美麗,我不知道那個美麗就是你,為什么你有一個花一樣的名字,是不是古麗都比鮮花美麗…… 是的,正如歌詞里唱的那樣,叫古麗的護士,美如天使,真比鮮花還美麗。如今,我已離開兩年了。 現在,哪里也是常常懷念的地方。哪里的民風與民情。每次到了過節或是夏日的小雨季節,更能使我回憶大尤都斯醫院的那些叫古麗的護士們。 花兒,就如同她們的名字一樣:茹仙古麗,阿則古麗,阿孜古麗,米合爾古麗,瑪熱古麗,熱孜萬古麗,熱艷古麗,巴合爾古麗等等。她們就是醫院的一朵朵綻放的花兒,開在四季,永不枯萎。然而我,已離開南疆了往事只能是回憶了…… 剛到新河,總感覺這里的維族很多,好像是霧里看花,語言不通,無法看懂病人的實際病情。院長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公開招聘了具有中專以上學歷的護士,并且要求要具備醫療工作的基本翻譯工作。在這樣的指引下,我們的就診看病才得心應手。 我們和維族護士們,打成了一片,相互學習,相互尊重。如同一家人一樣,就像南疆的紅石榴籽一樣誰也離不開誰。 最使我難忘的是:氣候的原因,雨很少下,浮塵天長有。 七月的雨季終于來了,遇見這樣的雨,維族姑娘們也是心中開了花。 這天,到尤鎮艾日克村義診。院長讓我帶上幾名護士,把需要義診的桌椅和血壓計聯同基本常用藥和一些預防地方病,季節性傳染病的宣傳資料,一同都裝車上出發了。 抬頭仰望天空,陰云低沉。 天空下細雨。雨霧刷過車窗,沒有停的意思,姑娘們興趣盎然,有說有笑。我們幾個相互會心一笑。 同時勾起了我回想起剛來時,也是夏季這個時間,同樣也是這樣下著小雨。下班后,獨自走在小雨中,雨淋濕我的臉頰,濕透的鄉村小道。 忽然感覺一串串姑娘們爽朗的笑聲在我背后傳來回頭一看,姑娘說道:看看前面那個瘦高個的是我們醫院才來的羅醫生,是嗎?我回頭,是醫院的幾名叫古麗的護士嗎?你們好,羅醫生好。 雨依然在下著,只見雨絲洗去了姑娘們粉妝,泥濘浸濕了她們的鞋襪。不覺抿嘴一笑。她們說:不要緊大自然給我們妝素,更漂亮。我說,是的。 雨中,淋濕了發絲,也淋透了一雙雙深彌的眼睛,更感覺炯炯有神,透露出了興奮的心情。 停車,搬物品。我們在村領導和掛職干部協同下,有序的展開了義診和衛生防病知識宣傳。一天下來,宣傳教育人員達到三千人次,健康咨詢一千五百人次,發放基礎預防用藥四百人次。效果顯著,回程時天氣晴朗,心情舒暢。深得鎮黨委書記贊許。這里離不開護士古麗們的熱情,熱愛分不開的。 這天,下夜班護士們一同前往離醫院有兩公里的巴扎集市上。 路上,姑娘們簇擁著我,好像自己的女兒挽著父親的臂膀,走在小街的道上,不怕細雨浸濕紅絲巾,拉著我和她們一道,放聲唱著,跳著維吾爾的麥西萊普,引來路上趕集的維族鄉里鄉親駐足觀看。我都不好意思,因為我壓根就不會跳維族舞。 遠見,果林田里的核桃林葉兒也在隨風舞動,搖曳著,驛動了我們的心懷,沉醉于這動人的麥西來普歌聲與舞蹈之中。完全忘了要去巴扎,購買當地土特產之需。 古麗們,走吧。我說道,好的羅醫生。漫步在集市的攤位上,“亞合西莫“亞合西”“阿達西””霍西”“熱合買的”在相互招呼問候中,我們購買了各自所需。 而后坐在烤攤前,我請姑娘們吃烤包子,烤羊肉串。姑娘們笑的嘴邊流油,美麗的一雙深彌的大眼睛,只剩下一條縫了。 我們舉目眺望,遠處的渭干山掩映在一片片綠色的蒼茫中。杏樹,李樹,核桃樹都在一起翹首觀望。 在雨中,有生命的地方,他必有生命之舞,無論是漢族還是維維吾爾族。華夏兒女,一脈相稱。每個生命的延續,都離不開綠色渲染。 想想當年的那場小雨下的罕見。一層云雨,一片花兒。她們在渭干河岸綻放,花兒美麗了,雨變細廋了許多。 半邊雨天,半邊太陽。轉而是一半陰涼,一半溫暖,時而夾雜著微風,拂面而來,不時撩動著姑娘們美麗的衣裙。縱使我身邊的花兒一半一半,飄飛在雨中,演繹著青春韶華。 夏涼的微風在和我訴說,姑娘們在風雨中的倩影。永遠都定格在大尤都斯的故鄉。 大尤都斯的雨,不會常下,但民族情懷,永遠常記心懷。無論以后走到哪里,我心中的民族之花,永遠根植于心底。 愿新和尤魯都斯巴格鎮的雨依然會有,那雨是花開是幸福的淚,流淌著向往的初衷。 像花兒一樣鮮活,在石河子擁有的北疆的綠城。都是出自我內心的真誠和曾經的向往。 雨中的回憶,是值得回憶有味的。在屋里望著窗外的雨,點點滴滴都撞擊著我的心靈。一切都隨夏日的風情,綠樹如歌,長滿心胸。雖然滿眼都是雨和淚。 如今,我在北疆小城街道上,獨自漫步。常想,那曾今如期的小雨,那一份相知親情與溫柔,或是被小雨再次淋濕的心情。 也許,用不了幾年戀愛了,結婚了,做人妻,為人母了。 時光也許定格在回憶,也不能忘記。現在有時在想給病人看病,診查真的離不開那些古麗們,熱情,很感激她們鼎力相助…… 放下的是心情,忘不了的是情懷。 細雨,低語淺吟。柔情的細雨,花兒綻放,還是那樣一如既往不能忘,忘不了那些花兒。 在小雨中行走,心底依然透亮。飄落的雨絲,隨我追逐南疆尤鎮的心情。 雨中綻放的花兒。一段美好的心情,一種美好的向往。一份深深的情愫,一絲留戀花香余味,一點點期盼在風雨中花伴雨的融合。 我在北疆的小雨守望南疆風塵仆仆伴渭水的升華。 雨,淋濕了我的記憶,浸濕我的期盼。天空放晴時,有清晰了我的記憶。寧靜依然,自由呼吸。 悠悠的情思,伴隨永遠忘懷不了的回憶。美好的夢,總有一天飄飛在南疆小鎮上駐足,那就或是屬于自己的至真。 2021-7-18銀川市三沙源 作者:羅啟友。手機:15352731661微信號:1664015873.郵箱地址:1664015873@qq.com 詳細地址:新疆石河子市老街街道十一小區第一社區六十九棟一四一室。 作者簡介:本人,中共黨員。退伍軍人,退休醫生。 1959年出生于湖北武漢黃陂區, 1961年隨父親支邊來到新疆石河子第八師共青團農場(現第八師150團)。 1977年高中畢業在團場務農。 1978年參軍, 1981年退伍。 期間;在團醫院從事門診,黨辦秘書工作。 2019年正試退休。 退伍的幾十年里,本人愛好寫作。從2006年--2018年筆耕不輟先后在(老年康樂報),(生活晚報),(兵團日報),(石河子日報),(天山網文藝頻道),(天山網石河子頻道),(天山網吐魯番文藝頻道),(短文學網),(平成文學)雜志,(新疆文學網)(西部散文學會)等發表五十多篇文章。我愿更加努力,繼續寫出讀者喜愛的好作品。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桃園大園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店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店客製化 新竹餐廳沙發家具行桃園龜山家具行大茶几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 高雄前鎮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ak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